close

雖然這句話大家都會說, 但是有時真的會又難念又難過

自從爸爸過世後, 每回回家一趟是一次壓力的產生

但是只剩媽媽一人, 不常回家探望又不捨

有時會生氣老爸這麼早就離我們而去

有時生氣老媽事情想太多, 卻不拐彎想自己要過得好

想一堆無濟於事的事情, 然後對我訴苦

我要是當當聽眾就好, 還要聽我的意見

偏偏我講了她不見得這樣做, 就這樣在死胡同裡鑽來鑽去

雖然我知道需要時間淡化這一切

但是不只是這些, 還有很多很多事情

每當回到台北才覺得是鬆了一口氣

這樣的情況, 不知道還會持續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l8791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