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又亮起紅燈了

這次很平靜, 今年歷經父親和奶奶的過世

認為不應該為了即將逝去的愛情去哭天搶地.哭鬧兼上吊

那個人他說他看到得是我的內在美

不知道是幸還不幸

因為他在乎的其實還是外表, 這點我很清楚

情路一直都不算順利

碰到這個人也是經歷許多磨合和爭吵

最後才穩定了走了近一年半

雖說穩定, 我的內心一直是戰戰兢兢

那個人好惡分明, 哪天出現外表比我好一倍就好

我馬上.立刻被打入冷宮

另外, 就是會說他在想未來

他說的未來,我不一定被考慮進去

即使有考慮到, 也是想著可能沒辦法和我走一輩子

並不是想著要和我攜手一起規畫未來

其實, 說到這, 有人會說:那你還跟這人做啥?

學不會放手, 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障礙

即使腦袋再清楚再了解事情不會有好的結果

我~還在想下一步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l8791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