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氣象說好天氣會到星期四~可是這兩天要出門上班時~天空總是灰灰一層

但是大約九點十點後太陽公公就跑出來和大家say hello

今天一樣不變~還是灰灰的~戴好口罩.安全帽~騎著我的小黑綿羊~朝公司方向前進

[疑?有小小毛毛雨~應該沒關係吧]~我是這樣想的

越過橋後~ㄜ~不太對勁~這雨越來越大了~不過真不想停下來~再騎一下看看好了

其實路上已經停成一排~大家手忙腳亂的拿起雨衣穿上~我仍在ㄍ一ㄥ

可是雨好像沒有要停止的意思~開始狂洩了~只好乖乖加入穿雨衣行列了

只是我還是很鐵齒的認為應該一下子會停吧~所以鞋套沒穿上

當然是失算了~雨超大~冰冷的雨就這樣無情的滲入我的鞋我的襪~褲子也濕了半截~

這突來的大雨~感覺像是小小災難~下次還是別那麼鐵齒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l8791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