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半前, 當我面臨分手時對方提出做朋友的要求

在失去理智而氣憤的心情下寫了這篇

對我而言, 分手了很難繼續做朋友, 即便是和平分手

因為曾經愛到心坎裡的人, 根本無法連根拔起

寧願避開不見, 也好過偽裝自己迎合對方

而對當初提出做朋友要求的那一方

不管有無私心, 也許那是想要避免尷尬的分手台詞吧!

並不是真心想要繼續當朋友

當然, 對方是劈腿.有第三者的情況下

甚麼都不用說, 就是分手為妙, 千萬別聽信他說兩個都愛

不過, 還是有人跟前男女朋友變成朋友, 甚至是好朋友

我看待它是一種福份, 可能昇華成親友般的感情

分手後做不做朋友?需看每個人的接受程度

人與人的緣份有長有短, 相愛需要熱情, 相處需要尊重

當緣分盡了, 不要再鑽牛角尖於誰對誰錯的問題

冷靜處理, 快速結束掉這段, 回復正常的生活, 才是愛自己的行為

寫的很容易, 相信一定會有不以為然的

它是需要學習的, 而我也不斷在學習

生活仍要過, 觀看是要笑著過一天, 還是哭著過一天呢

+=+=+=+=+=+=+=+=+=+=+=+=+=+=+=+=+=+=+=+=+=+=+=+=+=+=+=+=+=+=+=+

分手了~為什麼還要做朋友?

我想這只是表面的說詞~以為說做朋友~就可以撇清傷害事實嗎?

為什麼可以這樣自私?為什麼還是只替自己想?

提分手的人~都可以這麼輕鬆說要當朋友嗎?

其實都了解感情一旦結束~它就是結束了~即使心中有千百個疑問~都無解了

因為它不會回來就是不會再回來了~只能當成是過客~

所以還是堅持~即使當了朋友~那種可有可無的朋友關係~是不必要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l8791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