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連假結束後上班的第一天~也是6月的第一天~

本來帶著一顆輕鬆的心情準備牽著我的機車上班去

一切一如往常~要把機車牽出來時~也不知怎的機車和右腳就親上了

一陣痛覺上心頭~低頭一看~不妙!

看到從大拇指不停冒出鮮血~指甲和皮好像有點變形了(應該說是掀開了)

馬上拿出衛生紙按壓住~想說應該是要直接去醫院處理比較好

這個時候~有對好心夫婦剛好下樓~詢問他們最近的醫院

他們了解我的情形之後~跟我介紹一家診所~隔壁鋼鐵廠的人寫地址給我

搭上計程車馬上過去那間診所

到了診所~填好資料等了一下~才叫我進去

醫生:這指甲不能留了~要拔掉

天哪!一聽到就很痛

醫生:忍耐一下喔!

我:......(大哭)~~真的好痛<這麼大的人還哭成這樣~雖然很丟臉~但就很痛啊!>

再塗抹兩層藥~一樣很痛~

我問護士多久會好?  護士:四到五天會乾~之後用OK蹦貼著~穿鞋不會摩擦到就好

 

唉!好痛喔~走路一跛一跛的~

尷尬的是~暫時不能進現場~要麻煩到別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l8791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