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小時候~絕對不敢碰的飲料~即使當時媽媽說給我一百元~只要喝下一個紙杯的量(啤酒)

直到大學~大一的時候吧~同學約烤肉~因為大家都喝啤酒~不喝好像很奇怪

所以終於開啟我喝酒的第一頁

開始敢喝酒之後~偶爾會喝點紅酒~尤其印像中有一次~中秋節家裡烤肉

不知哪位人士提供了玫瑰紅~甜甜的~都把它當果汁喝了起來~不過當時有沒有醉~忘記了

我不知道我的酒量在哪裡

印象中~出社會後跟朋友去酒吧~有樂團現場唱歌的那種

當時記得晚餐沒有吃很多~到了現場當然都是喝酒居多~唯啤酒是比較便宜的

前前後後大約喝了六瓶可樂那~突然一整個不對勁~馬上站起來去了廁所

都來不及關門~就朝著馬桶抓兔子了~那個晚上總共抓了三次兔子

超級不舒服的~後來回到家~靠著我的意志力~硬是洗完澡才睡覺

那次之後~我不敢肚子沒東西的情況下喝酒

喜歡和熟識的朋友喝酒~那是種愉快的心情下~邊吃東西邊聊天邊喝酒

而愛喝得酒是紅酒~啤酒的氣太多~只要喝兩口覺得肚子都脹了~根本壞了喝酒的興致

烈酒也不行~太辣了~肚子裡頭都燒起來了

喝到微醺~是種很棒的感覺~很舒服又High~躺在床上可以馬上睡著

不過心情不好~感情受創~不要喝酒~傷肝又傷心~一覺醒來更痛苦呢

好好享受與朋友相聚的時刻~喝喝小酒~怡情養性~又增進感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l8791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