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年比較積極學習化妝

不過不是特地去上彩妝課程~可能看看雜誌~可能看看網站上彩妝達人的示範

但是一直有個問題~就是怎麼上妝~看起來就像是沒上妝

(隔離霜->粉底液->遮瑕膏->粉餅->蜜粉~一樣不少呢!)

加上皮膚不是非常白皙~不管假日或平常上班~老是被說氣色非常差

很無奈~卻想不出到底哪邊出了問題

直到最近突然想到~和同事討論起這個事情

同事從包包拿起她的粉餅~要我去用看看

歐~My God!!!居然~居然~整個亮起來了

找到原因了~原來我使用的粉餅有問題

一直以為自然膚色就是會比我現在暗沉的膚色亮一點

但是事實證明是我搞不清楚狀況哩= ="

中午休息時間~馬上去選擇適合我的粉餅

立刻改變臉妝~不要再被說氣色很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l8791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