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奇怪~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像太多

從來沒有這麼常夢到同一個人~他在夢中對我總是欺負或是不理人

記得端午連休出去玩的第一個晚上~就夢到一直喊他名字卻不理我~一直走

果然第三天和第四天我們真的吵架了~吵到直接要分手了(不是說夢跟現實相反嗎?)

上週日關車門時~不小心靠太近~門打到我的髖骨~當時超痛的

他竟然說~自己弄得就要自己承擔~一點都沒有作勢要替你秀秀

結果隔兩三天~夢到我跌倒~他一點都沒有要理我

更好笑的是~這幾天討論7月要去貢寮音樂海洋季

當天晚上就夢到他說要跟穿著火辣又長腿的女生走

(這該不會是老天爺指示--我們將上演甚麼吵架的戲嗎?)

整個覺得:現在到底是怎樣?

意思是會好好的走下去?還是會在短期內就會爆發分手呢?

真累~好沒安全感的感覺~不過也只能告訴自己別想太多

放寬心~順其自然的相處~船到橋頭自然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l8791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