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今年第一個正式侵略台灣的颱風報到了

想必很多人期待著明天星期五可以放假吧!

其實我心裡也是相當的渴望

看看今天下午的風雨, 應該機會很大

但是~~~去年搬到現在的住處

是頂樓加蓋的六樓, 在上面其實還有加蓋一層石棉瓦

回想去年有三個颱風肆虐~房間經歷了三次大小的淹水.滲水.漏水

尤其最後一次, 可把我忙壞了, 整天都呈現緊繃狀態

當然第一次漏水時就已經跟房東說過了, 他有處理

第二次颱風來時, 影響較小吧! 沒甚麼滴水, 我以為是修好了

結果第三次的颱風比較強, 一開始還挺輕鬆的

沒想到天花板的水積太多, 瞬間像瀑布般流下來, 整個嚇到傻眼

還好手上剛好拿著抹布, 眼明手快的接住雨水(快昏倒了)

之後發現地板也有水(因為有鋪巧拼, 發現滲水時, 已經快要流到床底下了)

窗戶也是乒乒乓乓, 水是檔也檔不住的噴進來

那天的印象真的太令我難忘了, 手忙腳亂不停的擰水

抹布不夠, 還跟住樓下的同學求救呢>.<

經歷了那天, 又打給了房東, 幾天後他打來說這次有強力補強了

但是颱風沒再來了, 所以不知道狀況

慘的是, 現在一來就是來個耍狂風暴雨的

還是令我挫著等啊!!(颱風過後接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l8791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