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真是超級無敵糟的~說自己是豁達的人~真的是不夠資格

是誰白目了?怎麼把自己搞得這麼的累~我想我真的得了神經病

每天每天~腦袋瓜裡裝了滿滿的不滿和抱怨~累到無法清理它

可是它卻塞的一點空間都沒有~只要一閒下來~馬上又堆滿滿了

可不可以成熟一點?可不可以寬容一點?可不可以好好相處?

你的宣言看起來都是你的理想~根本就不是你說的那樣

我從沒想過改變你~也請你不要要求我這個人

自己心裡到底要的是甚麼~自己都不清楚了~不要希望我對你低聲下氣

過去能忍都忍過去了~但是不懂珍惜~現在就不值得再去忍了

生氣~火大~是我的事情~請你不要再當好人~因為已經激不起任何火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l8791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