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急性子加容易動怒的我

最近這個情況非常地嚴重, 非常暴躁

都是工作的事情, 讓我幾乎想要反攻

可是~能嗎?不管再怎麼生氣, 都清楚明白無濟於事

因為這樣, 想找個能夠寄託的東西來轉移注意力

也許對這個工作厭倦了, 該是離開的時候

想想下一步去哪, 是比較實在的事情

常常動怒也很累, 因為不愛生氣也不愛吵架

但情緒卻容易受到波動, 只要是一點不爽

一個成熟的外表, 卻有個衝動的個性

老實說對自己不好

有甚麼方法可以避免, 甚至說治療呢?

朋友中有對世事看得很開, 永遠都笑笑的

讓我好心生羨慕

即使她對我說:我也是會生氣的ㄛ!

曾經說過向她看齊, 卻老是破功

深呼吸吧!做點改變或許會有意外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l8791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