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睡覺時都會將電視設定睡眠時間
聽著電視的聲音慢慢入睡~一小時後自動會關機
剛好也進入夢鄉了~因害怕腦中莫名冒出不想想起的過去
不過~已經不在夢見那個人

想搬家~現在的房間有著那個人的影子
有些討厭~好佳在我是租屋

<你既然無情~我只好無義了>
原來愛烙狠話的是我
呵呵~~好俗氣的話~~現在想來覺得好笑

一有愛就走吧!許茹芸的新歌
這時候聽~格外有感覺
其實和那個人是沒有愛情的~
倒像是玩伴~但是男女之間會做的事都做囉!
然而卻不是情侶
只是傻傻的我~以為本性善良的那個人會有改變
原來<牛牽到北京還是牛>這句話真有它的道理

愛是不能存在我和那個人之間
愛的力量很大~不是大的很美
而是大的傷人太深太痛
尤其那個人無愛~我有愛的強烈對比下

這次真的結束了~連朋友都沒得做了
有必要當朋友嗎?
除非對於那個人~我不再愛上的那天
也許才能判別只是朋友
只是重色輕友的那個人~我好像不要有期待較好

戀愛和失戀都是生活的調劑品
也許我和那個人根本不是談戀愛
但是曾經有過的起起伏伏
人生才會多一分精采與色彩
人家說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我有感覺~也真的體認到了
碰到的一個真的比下一個好
如果我認為那個人很好了
下一個應該會比那個人更好吧!

想要給人幸福的人~一定會得到幸福的
我相信真有那麼一天
祝福也是一種愛
祝福那個人~才能再次張開雙手擁抱下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l8791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