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一個人

搭著捷運轉公車到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看中醫

之前常看的中醫師, 轉到北醫去了

北醫有三棟醫療大樓, 各自貫通, 很新且商店很齊全

有星巴克.麵包店.健康食品.便利商店等等

當我填完初診單拿去掛號時, 我指定了醫師

小姐在幫我查詢一番之後, <星期六沒有林醫師ㄛ>她說

<我在網站上有確認過星期六有林醫師耶>我說

(心想:蝦米?該不會讓我白跑一趟吧!)

她確認一下書面的時間表, 還好有

電話撥了過去, 已經有了答案

<診間在第二大樓的地下一樓, 直接過去就可以了>她說

接下來找了近15分鐘才找到地方

大樓互通地下室也互通, 找不到中醫的標示, 倒是看到癌症甚麼中心的

我走過好幾次那個癌症中心的門口, 卻沒探頭進去看

最後才覺得怪一望進去後, 原來診間在裡頭, 找得非常無助哩@@

看完醫生拿了藥走出外面時, 發現吳興街其實很熱鬧

本想逛逛的, 但好熱呀!還是放棄了

按照計畫, 下一站是行天宮

好久沒拜拜了, 加上最近身體非常的不順, 突然的發燒重感冒, 突然的拉肚子

於是搭上公車前往行天宮, 剛好有碰到收驚, 當然要收驚保平安

拜拜完後, 肚子餓了便到民權西路站附近的吉野家吃飯

吃完飯, 時間還早, 覺得這時回家也不知道做甚麼

於是搭著捷運到西門町想看部電影, 挑了<Going the Distance真愛零距離>

原來一個人看電影沒有想像中難

希望賣票的小姐以及其他路人不要用異樣眼光看單獨的一個人

其實都想找一群人的, 只是有時不容易ㄚ

後來, 一直想買高跟鞋的我剛好看到阿瘦在特價

剛好看到有喜歡, 剛好因為沒有高跟鞋了一口氣買了兩雙

雖然敗家, 但因為買到喜歡的東西, 便開開心心地回家嚕!!

星期六一個人跑東又跑西, 由於一個人行動不受限

所以即使做了很多事情, 時間還是沒有過得想像中快

但是只想說, 台北果然交通方便, 一個人到處去一點都不困難

一個人的生活其實可以很享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l8791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