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加在~雖然只是個小小的幸運

今天早上要從朋友家出門去搭公車上班

因為朋友的媽也幫我買了份早餐

朋友的媽說妳要搭公車的話就吃完早餐再出發比較方便

雖然預估八點半要出門, 但因為懶得拿, 只好吃完再出發

出門時已經八點四十分了

在南京東路六段上要搭車直行南京東路

可以搭國光的1802(從基隆過來的)以及棕9

在過馬路的時候已經看到1802的車了

心想如果沒吃完早餐, 我就可以搭上那班車

但是又想到它是遊覽車型, 又沒位置, 站的時候挺搖晃的

想想就算了, 也沒特別趕著搭車

之後到了公車站牌等不到5分鐘, 棕9就出現了

棕9是低底盤公車, 比較穩

今天真幸運, 有時要等很久呢!

上車後上了麥帥橋開始變得走走停停

想說奇怪, 平常這橋也不塞車的, 難道因為颱風過後有甚麼狀況嗎?

就這樣停停走走了七八分鐘後快下橋, 就聽到司機說有車禍

看著看著, 疑!國光客運耶!前面有台計程車, 屁股都開花了

在經過國光客運車身旁時, 看了一下它的車前所顯示的車號

1802耶!那不就我剛剛看到的那一台@@

突然感謝起老天爺, 感謝朋友的媽叫我先吃早餐

雖然車禍當時怎麼發生, 並不清楚

但是可以想見, 我提大小包站在車裡頭, 可能跌個狗吃屎

然後搭不到十分鐘的車被趕下來走去公車站牌再等公車等等

雖然到公司已經遲到了, 但是還是覺得慶幸

因為我是急驚風, 如果今天遇到那樣的事情

除了可能搞得很狼狽及慌張之外, 心情一整天都不會好

加上上周預期星期一會放颱風假的希望已落空

但是, 因為今天很幸運, 連星期一症候群都沒有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l87910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